新闻| 文章| 资讯| 行情| 企业| wap手机版| article文章| 首页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宁波市鄞州银环塑胶机械配件厂

宁波市鄞州银环塑胶机械配件厂,其他橡胶制品,橡胶片,工业用橡胶制品,塑料加工,其他...

企业列表
新闻列表
  • 暂无新闻
推荐企业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磊
  • 电话:86 0574 88406337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[新发布]压力管道证快速办理渠道(听老板的没错,2022已更新)2022已更新(实时/行情)
新闻中心
[新发布]压力管道证快速办理渠道(听老板的没错,2022已更新)2022已更新(实时/行情)
发布时间:2022-12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[新发布]压力管道证快速办理渠道(听老板的没错,2022已更新)[新发布]压力管道证快速办理渠道(听老板的没错,2022已更新)

武汉雨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具有多年的特种设备许可证(压力管道、起重机、锅炉等)咨询服务经验,迄今为止,公司已为近300多家企业提供咨询服务。公司采用咨询师亲自进驻企业的认证咨询方式, 一站式的服务,采用系统工程逐步推进,使用过程方法协助企业建立起“合法合规、操作规范、运行流畅、持续改进”的管理体系,再根据企业具体的实际情况,有针对性的提供技术上的支持,确保企业在短的时间里投入少的人力、物力,财力,通过现场评审,获得特种设备许可证(压力管道、起重机、锅炉等)。

[新发布]压力管道证快速办理渠道(听老板的没错,2022已更新)

管道安装的坡向、坡度应符合设计要求,可用支座下的金属垫板调 整。吊架可用吊杆螺栓调整。垫板不得加在管道和支座之间,垫板应与预 埋件或钢结构进行焊接。

管道坡度的检查方法按下列规定进行:

(1)室内管道按同工作介质每 40m 直线管段检测两段,不足 40m 检 测一段。

(2)室外管道按同工作介质每 80m 直线管段检测两段,30~80m 检测 一段,不足 30m 可不检测。

(3)室内管道用水平尺检查,室外管道用水平仪测量。

法兰、活接头极其它连接件和焊缝的位置应便于检修,不得紧靠墙壁、楼板、沟壁、平台、梯子或管道支、吊架。

合金钢、耐酸不锈钢管道不应焊接临时支撑物,如需焊接室,应符 合焊接工艺的有关规定。

凡经脱脂合格的管子、管件、阀门、垫片等,安装前应严格检查, 脱脂面不得有油迹或其它污斑,否则应重新脱脂。

节流孔板安装位置的上、下游直管长度,应符合仪表专业的设计要 求,在此范围内不应有焊缝,范围以外的焊缝宜采用氩弧焊打底。孔板法 兰焊缝的内部,应修磨平整光滑。

温度计套管及其它插入件的安装方向与长度,应符合设计要求。

[新发布]压力管道证快速办理渠道(听老板的没错,2022已更新)

[新发布]压力管道证快速办理渠道(听老板的没错,2022已更新)

[新发布]压力管道证快速办理渠道(听老板的没错,2022已更新)

检查时,应对管架基础、管桥、管墩、管沟、垫层、阀门井,以及管道使用的预埋件、预留孔、防水肩等按图纸核对,必须符合设计规定,并满足安装要求。土建与安装双方应互相会签认可;与管道连接的设备经找正合格,固定完毕,二次灌浆达到要求,并取得允许配管的通知;核对设备上为安装或焊接管道支、吊架用的护板。

施工中应严格执行工艺规定并认真填写有关数据。高压钢管制作弯管后,应进行表面无损探伤,需要热处理的应在热处理后进行;当有缺陷时,可进行修磨。修磨后的弯管壁厚不得小于管子公称壁厚的90%,且不得小于设计壁厚。质量要求弯管质量应符合下列规定:不得有裂纹(目测或依据设计文件规定)、存在过烧、分层、皱纹等缺陷;测量弯管任一截面上的低外径与小外径差。

[新发布]压力管道证快速办理渠道(听老板的没错,2022已更新)

[新发布]压力管道证快速办理渠道(听老板的没错,2022已更新)

转角处的圆弧半径应不小于5mm。管段及管件的机械加工、焊接、热处理、无损探伤、试压及预组装、编号等工作,均应在交付防腐衬里前完成。管道支、吊架制作管道支、吊架应在管道安装前根据设计需用量集中加工,提前预制。管道支、吊架的型式、加工尺寸等应符合设计要求。焊接工作应按有关规定执行。放样和下料时。